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第一医院联手桥西区人民医院成立医疗集团康复中心

时间:2018-08-03 21:5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加快医联体建设和发展,推进构建分级诊疗制度,7月28日,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康复中心暨北京天坛医院 (张家口)脑科中心康复部在桥西区人民医院揭牌成立。

按照上级关于医联体建设和发展的决策部署,结合医疗资源分布及老百姓就医习惯和各级医院的发展需求,市第一医院与桥西区人民医院联手组建以 “康复医学”为主的紧密型医联体,即 “张家口市第一医院医疗集团康复中心”。 中心业务用房面积1100多平方米,其中康复训练大厅180平米,可容纳20余人同时进行运动康复训练。中心设有物理治疗室5间,配备各类先进仪器设备100余种,可开展神经康复、骨科康复、疼痛康复盆底康复、中医传统康复及儿童康复的诊疗,是目前张家口市规模最大,设施最先进、功能最完善的康复医疗机构。借助与北京天坛医院合作的有利契机,中心正式运行后,市第一医院还将投入500万元用于其后期发展建设,同时邀请北京天坛医院康复科周筠教授定期来张开展查房、带教、会诊、病例讨论、业务培训等工作。(记者胡程利 通讯员穆星月)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组织观看电影《李保国》

张家口市召开第四次全国经济普查领导小组会议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推进“千企帮千村”精准扶贫行动电视电

全市2018年度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张家口南站改造工程稳步推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