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到张北慰问军队退役人员

时间:2018-08-01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7日下午,市长武卫东到张北县慰问军队退役人员,并主持召开会议,调度张北县重点信访案件进展情况。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慰问。

武卫东先后来到伤残军人郝生果、城镇退役义务兵张志文和退役军人赵飞家,看望慰问军队退役人员,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并送去慰问金。武卫东详细询问他们身体、家庭、工作等情况,当了解到他们都已落实政策、重新安排工作后,武卫东说,党中央高度重视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大报告中明确提出,维护军人军属合法权益,让军人成为全社会尊崇的职业,充分体现了总书记对军队退役人员的关心关怀,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军队退役人员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遵循。希望军队退役人员继续发扬军队优良传统,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争做表率、争当先锋,以实际行动支持国防建设,支持双拥工作,为全市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就张北县重点信访案件进展情况,武卫东强调,要高度重视农村土地流转工作,充分发挥扶农公司作用,切实明确流转主体,严格按照法律法规,规范操作,有序流转;要切实加强农村 “两委”班子建设,乡镇党委政府要坚决履职到位, 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加大对 “村霸”等恶势力的打击力度, 努力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要坚持情、理、法并举,努力开创张北信访稳定新局面。(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召开

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8月启幕 宣化分会场将打造六大观摩项目

中德低碳生态城市示范项目研讨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回建到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和国家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市创新创业与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