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政府与国任财险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8-08-01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9日上午,市政府与国任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金融扶贫、社会保障、经济补偿、风险管理和项目投融资等方面开展广泛合作。市长武卫东,国任财险股份有限公司监事长徐志华,国任财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新利,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等出席签约仪式并座谈交流。郭英与王新利分别代表市政府和国任财险签约。

武卫东表示,当前,张家口全市上下正在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为完成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三大历史任务,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而努力奋斗。希望国任财险紧紧围绕张家口市承担的重大任务,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合作新模式,在更多领域、更高层次开展务实合作,尤其是要对与脱贫攻坚密切联系的农业龙头企业给予大力支持,为贫困人口稳步增收、脱贫出列提供坚强保障。

徐志华表示,参与脱贫攻坚是国有企业肩负的政治责任。国任财险高度重视与张家口的合作,希望以此次签约为契机,以参与张家口脱贫攻坚工作为切入点,努力在冬奥会筹办、产业发展、项目建设、风险管控等各领域与张家口市进行深度合作,为当地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召开

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8月启幕 宣化分会场将打造六大观摩项目

中德低碳生态城市示范项目研讨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回建到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和国家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市创新创业与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