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河北省军工系统项目对接会在张家口市怀来县举行(组图)

时间:2018-08-01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7月30日讯(记者高振发 通讯员朱炅、王胜杰)今天,河北省军工系统项目对接暨庆“八一”军地座谈会在张家口市怀来县举行。会上,共有10个军民融合项目签约,落户怀来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区。

河北省军工系统项目对接会在张家口市怀来县举行(组图)

7月30日,河北省军工系统项目对接暨庆“八一”军地座谈会在怀来县举行。图为座谈会现场。 记者高振发摄

此次会议由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主办,张家口市人民政府、怀来县人民政府承办,旨在全面贯彻落实河北省委省政府关于军民融合发展决策部署及全省经济发展推进会议精神,强化项目对接服务,加快推进军工及军民融合项目建设,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关系,全力推进全省军民融合产业高质量发展。

河北省军工系统项目对接会在张家口市怀来县举行(组图)

7月30日,河北省军工系统项目对接暨庆“八一”军地座谈会在怀来县举行。图为军民融合项目签约现场。 记者高振发摄

共有来自中国军事科学院、国防大学、河北省军区,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局及全省各设区市工信局等有关领导嘉宾8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总结了上半年河北省国防科技工业军民融合发展工作,听取各市军工项目和军民融合项目进展情况,组织进行项目、产品、技术合作等对接活动。在参加完庆“八一”军地座谈会和军地成果对接会后,与会嘉宾参观了怀来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区。

河北省军工系统项目对接会在张家口市怀来县举行(组图)

7月30日,河北省军工系统项目对接暨庆“八一”军地座谈会在怀来县举行。图为与会嘉宾参观哈工大(张家口怀来)工业技术研究院研发基地。 记者高振发摄

怀来紧邻首都北京,是全国战斗英雄董存瑞烈士的故乡,省级“双拥”模范县。近年来,怀来县把军民融合作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引擎,全力打造省级军民融合产业示范园区,先后与航天五院等93家企业签订军民融合项目协议,总投资达208亿元;其中36个项目投产,实现销售收入6.8亿元。军民融合已经成为怀来县域经济发展新的增长点。

相关新闻:

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召开

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8月启幕 宣化分会场将打造六大观摩项目

中德低碳生态城市示范项目研讨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回建到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和国家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市创新创业与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