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温君入选国家科技部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时间:2018-08-01 12:5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从市科学技术和地震局传来消息,张家口市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温君入选国家科技部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也是河北省唯一入选人选。

据了解, 科技部开展的2017年创新人才推进计划, 经申报推荐、形式审查和专家评议等,全国共产生了323名中青年科技创新领军人才、54个重点领域创新团队、212名科技创新创业人才和30个创新人才培养示范基地。

经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河北巡天农业科技有限公司已经成为国内优秀的杂粮种业领军企业,农业部杂交玉米育、 繁、 推一体化企业,中国种子行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种业信用骨干企业和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温君先后荣获 “河北省 ‘巨人计划’ 第二批创新创业团队领军人才、河北省百名科技型民营企业家”、 张家口市第五批拔尖人才等省、 市、区荣誉称号20多项。温君带领创业团队与张家口市农业科学院进行合作,已在全国15省 (区) 累计推广 “张杂谷” 系列品种面积达到2000万亩。(记者郭霞 通讯员刘平、高登峰)

相关新闻:

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召开

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8月启幕 宣化分会场将打造六大观摩项目

中德低碳生态城市示范项目研讨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回建到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和国家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市创新创业与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