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中国康保2018国家牧场“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开幕

时间:2018-08-01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9日,由康保县人民政府主办,中国国际旅行社总社有限公司和北京桓翼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中国康保2018国家牧场‘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在康保县恋人花海观景区拉开帷幕。10万亩的荞麦花、10万亩的胡麻花、2万亩的油菜花、近万亩的向日葵花和格桑花,映衬点缀在140万亩草场竞相开放、喜迎八方宾客。

中国康保2018国家牧场 “恋人花”文化生态旅游嘉年华突出“国家牧场、美丽康保”的品牌名片,着力发挥“好风好光好风光、好水好土好水土”的独特优势,以草原天际线为主线,以“恋人花”为主题,着力发挥旅游产业覆盖面广、带动性强和可持续性好的优势,把发展旅游业和精准扶贫有机结合起来,为贫困群众谋增收、为农村谋发展添活力,全力打造具有康保特色生态旅游产业,助力康保打赢脱贫攻坚战。

本次嘉年华活动从7月29日开始,持续到8月18日,活动期间将举办越野及房车自驾游、旅游大巴观光游、七夕音乐会、恋人七夕露营、旅游扶贫发展论坛等一系列活动,内容丰富、精彩纷呈。(记者宋锦丰 通讯员胡年帅 武殿森、胡年帅摄 )

相关新闻:

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召开

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8月启幕 宣化分会场将打造六大观摩项目

中德低碳生态城市示范项目研讨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回建到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和国家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市创新创业与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