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桥东区:东惠集团接管39个无物业管理小区

时间:2018-08-01 12:5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朱国君 记者刘雅静)从今年3月开始,桥东区全面启动无物业管理小区接管工作,截至目前,张家口市东惠物业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惠集团)已接管胜利公园小区等39个小区的物业管理工作。

桥东区常住人口约23万,共有小区352个,其中有物业管理居民小区41个,无物业管理小区311个,存在着各种各样的问题。在桥东区政府主导下,今年2月28日,东惠集团应运而生。随后,该集团以规范桥东区物业管理和提升业主满意度为目标,按照政府主导、部门配合、企业服务、居民参与的原则,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统一规划、有序推进无物业管理小区的接管工作。

对于无人管理的老旧小区,东惠集团采取“先服务,后收费,政府兜底”的模式进行物业管理服务。在物业费收取上采取“协商式”收费模式,根据小区实际情况和服务内容协商物业费标准。同时按年度将小区物业费收支明细进行公示。

目前,东惠集团已完成对胜利公园小区等39个小区的接管工作。预计到今年年底,该集团将实现桥东区无物业小区100%接管。

相关新闻:

市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现场观摩座谈会召开

第二届张家口市旅发大会8月启幕 宣化分会场将打造六大观摩项目

中德低碳生态城市示范项目研讨会在张家口市举行

回建到国家发改委国家能源局和国家林草局汇报对接工作

市创新创业与新兴产业发展规划专家论证会在京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