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武卫东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时间:2018-07-27 19: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5日上午,市委书记回建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何大为摄

7月24日下午,市长武卫东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 任晓旭摄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之际,7月24日、25日,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带着市四大班子和全市父老乡亲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分别走访慰问驻张部队官兵,并送上慰问金,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亲切的问候,对驻张部队长期以来为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回建先后来到张家口陆军预备役高炮旅、 93707部队、 93786部队、 31675部队、 张家口军分区走访慰问。 每到一地, 回建都与官兵们亲切握手、 座谈交流。 回建说,广大驻张部队官兵多年来忠诚履职尽责, 为维护社会稳定、 服务地方经济发展、 促进平安和谐作出了突出贡献。 当前,全市上下正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围绕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总目标, 扎实有序推进各项工作。 希望驻张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和部队建设的同时, 积极为地方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 市政府将全力支持部队建设,扎实做好拥军工作,加快军民融合发展, 让地方与部队的鱼水情更深更浓。

武卫东先后来到96625部队、陆军通信训练基地和66026部队走访慰问。他表示,长期以来,广大驻张部队官兵扎根张家口,在脱贫攻坚、植树造林、抢险救灾等方面作出巨大贡献,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对此表示衷心感谢。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市委、市政府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做好拥军优属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大力做好转业退伍军人安置、家属就业、子女上学等工作,进一步提升双拥工作水平,推动军民融合向深度发展,不断巩固和发展军政军民团结的大好局面。希望今后驻张部队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与张家口经济社会发展,共同开创军民融合发展新模式。

部队首长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部队建设的张家口市各级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表示衷心感谢。 他们表示, 驻张部队将大力弘扬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主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积极支援地方经济建设,为张家口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贡献更大力量。

市委常委、 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市委常委、军分区政委苑建国,副市长燕旺林,军分区副司令员郭玺平,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参加慰问。(记者郭晓通、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依托健康保险打好金融扶贫组合拳

张家口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宣贯培训

市司法局与北京西城区司法局签订司法行政协作协议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