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崇礼区“农民劳动力建筑业技能培训班”正式开班

时间:2018-07-27 19:5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

7月25日,由张家口崇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张家口职业崇华培训学校共同举办的2018年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工程建筑业培训班正式开班。图为培训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韩兴华)7月25日,由张家口崇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张家口职业崇华培训学校共同举办的2018年农村劳动力就地就近转移工程建筑业培训班正式开班。这既是全区加快劳务经济发展的重要举措,也是一件惠民益民的喜事、好事。

此次培训的主要内容是建筑业质量员和施工员培训,由建筑业专业讲师李共章授课。全区近100多名建筑工人参加了此次培训,培训周期为15天。

在开班仪式上,崇礼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区总工会、张家口职业崇华培训学校相关领导鼓励广大学员认真学习,通过结业考试,真正提升自身的就业技能,实现就近就地就业。

参加培训的学员表示,通过此次培训,掌握了相关操作技能,培训班结束后将继续研究学习,真正掌握一技之长。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依托健康保险打好金融扶贫组合拳

张家口市启动食品安全宣传周活动

张家口市召开《河北省安全生产风险管控与隐患治理规定》宣贯培训

市司法局与北京西城区司法局签订司法行政协作协议

张家口市组织收听收看全省殡葬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电视电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