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海关上半年税款入库1.57亿元

时间:2018-07-26 1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上半年,张家口海关坚持强化监管和优化服务有机统一,积极落实各项改革举措,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精准服务地方经济发展。1—6月,税款入库1.57亿元,同比增长80%。

为确保企业获得改革红利,张家口海关多渠道、全方位宣传海关新政策,不断提升通关便利化水平,全面推行限时办结、24小时预约通关等服务承诺。电子支付和汇总征税方式纳税、国际贸易 “单一窗口”等稳步推广,1—6月,电子支付税款为1.45亿元,占同期税款的99.42%,汇总征税方式支付税款为1.24亿元,占同期税款的75%,自报自缴纳税占比由2017年的0提高到现在的9.3%, “单一窗口”报关覆盖率达90.5%,通关无纸化率为99.7%。

在优化服务的同时, 张家口海关还严把征税质量关, 防止税款少征、 漏征,确保税款应收尽收。1—6月,税款入库1.57亿元, 同比增长80%; 内销征税金额28876元, 同比减少75%。审批减免税申请19份,同比减少42.4%; 审批货值1410.1万美元,同比增加3.2倍;减免税款740.9万元,同比增加1.1倍。设立电子手册10本,同比减少28.6%;手册备案金额708.3万美元,同比增加78.1%。同时,他们主动作为,找准服务冬奥会的切入点,进一步细化工作举措,持续强化后续监管,提高查发问题能力,推进企业信用管理和认证体系建设,鼓励符合条件的企业申请AEO认证,提升国际竞争力。积极推广企业协调员制度,构建起一整套信息查询、问题咨询、政策推送、协调解决通关疑难问题的扶持机制,进一步提高了外贸统计分析和监测预警水平。(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吕涛、冯铸)

相关新闻:

张家口立体化监督模式筑牢廉洁办奥防线

张家口市首个文联文艺辅导基地挂牌启用

张家口市举办“新时代讲习所”基层讲习员培训会

张家口市召开“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

张家口全市县级税务局成立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