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下花园:编制《旅游总体规划》建设京西生态旅游经济带

时间:2018-07-26 1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尹辉、王姝琦)近日,下花园区为持续推动全区旅游业发展,编制了规划期限为20年的《旅游总体规划》。按照“全域景区化”发展目标,打造京津冀旅游休闲度假重要目的地。

做大生态观光游品牌。围绕建设京西生态旅游经济带,放大“鸣山洋水”品牌效应,以生态风景为基础、文化底蕴为特色、观光度假为导向,加快推动洋河流域整体开发,打造与“草原天路”齐名的“洋河水路”。

凸显民俗体验游特色。按照“农旅融合”理念,将独特的艺术情趣、农家体验融入旅游生活,让农区变景区、田园变公园,打造一批特色化、精品化的田园综合体。

激发运动休闲游活力。借助冬奥会筹办契机,将奥运冰雪元素融入旅游产业之中,普及冰雪运动,发展冰雪产业。建设集户外滑雪场、冰壶馆、五星级度假酒店、特色商业街区等于一体的荣盛冰雪小镇。

提升旅游产业服务质量。创新运用“互联网+旅游”模式,拓宽旅游产业发展路径。不定期开展旅游从业人员职业技能和文明礼仪培训,改善旅游服务质量,不断提升全区的影响力和美誉度。

相关新闻:

张家口立体化监督模式筑牢廉洁办奥防线

张家口市首个文联文艺辅导基地挂牌启用

张家口市举办“新时代讲习所”基层讲习员培训会

张家口市召开“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

张家口全市县级税务局成立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