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总工会组织怀来县部分企业来崇礼区参观学习

时间:2018-07-26 16:1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24日,张家口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组织怀来部分企业代表到崇礼区中铁四局崇礼铁路三标项目部参观学习。图中铁四局崇礼铁路三标项目部。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郑淑燕、施佳生)7月24日,张家口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组织怀来县总工会、怀来县交通局、怀来县延崇高速筹建处部分企业代表一行10人到崇礼区中铁四局崇礼铁路三标项目部参观学习企业工会组织建设工作。

7月24日,张家口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组织怀来部分企业代表到崇礼区中铁四局崇礼铁路三标项目部参观学习。图为参观活动现场。

据了解,中铁四局崇礼铁路项目部的“崇文读书社”曾荣获中华全国总工会“职工书屋”荣誉称号,在读书社,中铁四局崇礼铁路项目部的项目员工特别是青年员工可以在工作之余汲取“精神食粮”,获取更多的技能学识。

7月24日,张家口市总工会经济工作部组织怀来部分企业代表到崇礼区中铁四局崇礼铁路三标项目部参观学习。图为参观活动现场。

参观团对中铁四局崇礼铁路三标项目部“以人为本”的“家”文化理念开展项目部建设的工作进行了重点观摩交流,尤其是项目部在驻地规划建设过程中,充分发挥每一位员工的才智,通过民主征集的方式形成最终方案,创建了篮球场、活动中心、职工餐厅、职工幸福超市,着力打造了职工生活区、休闲区,全力打造了员工幸福家园。同时,项目独特的文化长廊、驻地凉亭等,也是项目驻地建设的一大亮点,不仅体现了企业特色,也美化了驻地环境。

参观团对崇礼区具有代表性的企业基层工会创新工作建设方法,开展以“家”文化理念的做法予以称赞,表示要认真学习借鉴经验做法,为怀来县总工会可持续稳健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相关新闻:

张家口立体化监督模式筑牢廉洁办奥防线

张家口市首个文联文艺辅导基地挂牌启用

张家口市举办“新时代讲习所”基层讲习员培训会

张家口市召开“双创双服”工作调度会

张家口全市县级税务局成立运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