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经开区举办“彩色周末”文艺汇演

时间:2018-07-24 18:2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5

7月20日上午,由张家口市经开区宣传部主办的“砥砺奋进 铸就辉煌携手走进新时代”彩色周末文艺汇演在市民广场精彩亮相。图为演出现场。李璐璐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何欣怡)为丰富市民业余生活,打造“幸福新区”,7月20日上午,由张家口市经开区宣传部主办的“砥砺奋进 铸就辉煌携手走进新时代”彩色周末文艺汇演在市民广场精彩亮相,吸引了广大市民驻足观看。

6

7月20日上午,由张家口市经开区宣传部主办的“砥砺奋进 铸就辉煌携手走进新时代”彩色周末文艺汇演在市民广场精彩亮相。图为演出现场。李璐璐摄

由南站街道党工委带来的大合唱《歌唱祖国》拉开了演出序幕,各镇街等单位还带来了舞蹈《冬奥之梦》和二人台《压面糕》等节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引人入胜,现场高潮迭起,掌声笑声不断,表演节奏紧凑,极具趣味性,赢得了现场观众的一致好评。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观摩拉练活动

张家口市雨季造林现场会在尚义召开

省委第九巡视组巡视张家口市工作动员会召开

张家口市打掉涉黑恶团伙30个 破获刑事案件122起

张家口:12个创业创新项目决赛“论道”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