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与来张参加研讨会的院士及专家座谈

时间:2018-07-2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7日下午,市长武卫东与来张家口市参加半干旱地区生态建设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国际研讨会的中国科学院地理科学与资源所研究员、中国科学院院士孙鸿烈、刘昌明,中国农业大学教授、中国工程院院士康绍忠等院士及专家座谈,围绕支持张家口市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进行交流。

武卫东对院士及专家来张表示欢迎,向大家对张家口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武卫东说,当前,张家口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全力推进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努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半干旱地区生态建设与水资源可持续利用国际研讨会在张家口举行,对张家口市扎实推进 “两区”建设、发展绿色经济、实现可持续发展具有重大意义。真诚希望参加研讨会的院士及专家结合张家口实际,认真开展研究讨论,有效解决区域经济发展与生态建设的矛盾,尤其是围绕永定河流域退灌还水、坝上地区还林还草等梳理课题,研讨路径,为建成 “两区”提供智力支撑,为我国广大干旱地区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发展思路和工作借鉴。同时,希望院士及专家在课题研究、技术成果转化等方面,优先考虑张家口、选择张家口,我们将为项目发展提供最便捷、最高效、最优质的服务,为人才提供最有力的保障。

市政府党组成员刘均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座谈。(记者郭晓通 通讯员赵金龙)

相关新闻:

今夏用电高峰张家口市电网最大负荷将达 235 万千瓦

2018年军地联合抗洪抢险演练暨防汛应急能力培训举行

张家口市技术交易实现快速增长

提高思想认识 确保安全度汛

经开区: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