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市场监管局开展食品药品安全工程“大走访”活动

时间:2018-07-2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12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河北省“双创双服”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工作要求,邀请驻地省、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共计30余人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工程“大走访”活动。

此次活动以走访、调查、座谈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围绕全市2018年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目标任务,广泛听取各方对于食品药品安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以及时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活动期间,各位代表、委员深入张北伊利乳业有限责任公司、圣大(张家口)药业有限公司和市第二幼儿园食堂参观考察,体验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保障措施,了解我市食品药品安全监管工作现状和我市巩固创建国家食品安全示范城市工作成果,同时收集各食品药品生产经营单位意见,就各单位遇到的制约食品药品安全工作健康发展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现场交流和探讨。

据了解,为了配合此次食品药品安全工程“大走访”活动能够深入基层、深入群众,切实取得工作实效,市市场监管局还提前开展了食品药品安全问卷调查活动,全市共发放调查问卷2000份,针对调查问卷反映的问题建立起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台账,并陆续逐一制定解决方案,确保食品药品安全隐患及时发现、及时消除。(记者刘柱 通讯员甄巍)

相关新闻:

今夏用电高峰张家口市电网最大负荷将达 235 万千瓦

2018年军地联合抗洪抢险演练暨防汛应急能力培训举行

张家口市技术交易实现快速增长

提高思想认识 确保安全度汛

经开区: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