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市政水务公司多举措保汛期供水安全

时间:2018-07-21 21: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确保汛期供水安全,市政水务有限责任公司及早谋划,加强防范,时刻关注水厂、泵站等重点部位及出厂水质变化,针对重点环节进行全面排查,全力保障汛期全市供水安全。

汛期前,该公司专门召开防汛动员会议,成立防汛抢险指挥部及专业防汛应急抢险队伍, 制定防汛抢险应急预案,明确责任,细化措施;各相关部门随时关注各水源地、泵站、高位水池等重点部位,加大对水厂源水、出厂水、管网水水质化验频次,增加取水点,严密监控水质变化和天气变化,遇到紧急情况及时采取措施,保障供水安全;根据各水厂、泵站的实际情况,配备了沙袋、铁锹、雨鞋、抽水泵等防汛物资,备好应急抢险车辆;按照汛期工作部署,各水厂按照防汛预案充分演练,有效地提高了防汛应急分队的协调处置能力以及对防汛物资调配的使用能力。同时,针对今年汛期特点,该公司将不断加强对防汛工作的检查和督导, 从防汛人员、物资等项措施落实入手,强化督导效率,并严格落实领导带班和24小时专人值班制度,严阵以待,全力做好防汛保供水工作。(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刘娅宁)

相关新闻:

今夏用电高峰张家口市电网最大负荷将达 235 万千瓦

2018年军地联合抗洪抢险演练暨防汛应急能力培训举行

张家口市技术交易实现快速增长

提高思想认识 确保安全度汛

经开区: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