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经开区:协同办公系统助政务服务“加速跑”

时间:2018-07-21 2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刚上线测试的当晚,先后接到局长传阅批复的3个文件。协同办公真正实现了移动办公,提高了效率。”近日,经开区行政审批局张晓麒讲了自己的亲身经历。今年,经开区率先启用协同办公系统,实现了智能高效办公、移动办公、无纸化办公,提升了政务服务效能。

目前,经开区协同办公系统的组织架构已对全区68家单位共171个部门、531人完成填充;公文模块已实现流程快速审批,公文流程深入到全区68家单位办公室,工作人员根据实际工作流程完全实现电子化公文收发。根据实际需要,系统特为党政办开发了传阅类收文,请示报告类文件处理,事务性、阶段性重要工作、紧急性收文审批流程三大收文流程。今年,经开区还将在整合现有门户网站、协同办公系统的基础上,深入实施“互联网+政务服务”,推进“网上经开、身边政府”落地生根。(记者邵俊琴 通讯员何欣怡、刘健)

相关新闻:

今夏用电高峰张家口市电网最大负荷将达 235 万千瓦

2018年军地联合抗洪抢险演练暨防汛应急能力培训举行

张家口市技术交易实现快速增长

提高思想认识 确保安全度汛

经开区: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