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绿满冬奥城

时间:2018-07-21 21:4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缤纷盛夏,作为2022年北京冬奥会雪上项目比赛地的崇礼区绿意盎然、生机勃勃。崇礼区按照“见缝插绿、提档升级、打造精品、确保核心区”的原则,积极践行绿色办奥理念,在全域范围进行高标准、大规模绿化造林。今年上半年,这区植绿完成15.11万亩,栽植各类苗木1106万株,冬奥赛事重点区域栽植云杉,油松, 樟子松等250余万株。佳琦、建中、北辰摄

相关新闻:

今夏用电高峰张家口市电网最大负荷将达 235 万千瓦

2018年军地联合抗洪抢险演练暨防汛应急能力培训举行

张家口市技术交易实现快速增长

提高思想认识 确保安全度汛

经开区:项目建设风生水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