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清洁供热发展迎来良好契机

时间:2018-07-14 12:5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相关单位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国家发改委等八部委联合印发的《关于推进电能替代的指导意见》精神,推动清洁供热顺利有序发展,张家口市将积极组织相关单位参加由《供热计量》杂志主办的“第三届清洁能源供热(张家口)研讨会”。

此会议已是第三次在张家口市举办,前两届均取得良好成效,对张家口市清洁供热工作的落实与推进起到了积极作用。今年,会议将从张家口市清洁供热工作的实际进展出发,邀请众多行业专家与优秀企业,就先进技术、成功案例、政策解读、商业模式等内容进行

介绍,助力张家口市实现清洁供热可持续发展目标。

会议邀请到数十家清洁供热先进企业进行产品、技术展示,为与会人员提供近距离接触与了解的机会,并将组织参会人员对万全区郭磊庄小学、东窑子镇电供热项目等进行实地参观。(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2018京津冀农餐对接展销会20日举行

张家口市纪委全力推进整改“回头看”工作

张家口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中学习会议

康巴诺尔湿地公园——遗鸥天堂

坚持问题导向 加强沟通协调高标准推进冬奥会场馆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