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武卫东调度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

时间:2018-07-11 14:0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8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就张家口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进行调度,听取市委政法委、市公安局、市法院、市检察院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就下一步任务进行安排部署。

回建强调,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党中央在全国范围内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重大意义,认真研究、吃透党中央、中央政法委和省委、省政府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各项安排部署和具体要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 “四个意识”,坚决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这场

硬仗。要深刻认识到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张家口市完成三大历史任务、交出两份优异答卷的必然选择,站在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的高度,站在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高度,站在服务首都、发展自我的高度,切实提高工作水平,为张家口市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环境。要进一步加强部门间协调联动,创新工作机制,密切沟通联系,形成工作合力,努力实现无缝对接,特别是在新闻宣传、社会宣传等方面要尽快梳理一批典型案件,加大宣传力度,营造浓厚氛围。要切实增强主人翁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张家口发展贡献更多力量。要坚持 “打铁还需自身硬”的工作作风,对利用公权力影响司法公正、干扰张家口发展大局的行为坚决查处,彻底打击黑恶势力 “保护伞”,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环境。

武卫东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完善工作体制机制,加大资源和力量整合力度,努力形成高效有力的工作机制;要广泛宣传发动,全面摸排线索,积极动员广大群众参与到专项斗争中来,同时各成员单位要科学安排,加大宣传力度,提振工作信心;要加强信息沟通,采取周报和专报制度,努力形成工作合力;要精细化建立工作台账,对查处案件分门别类,精准推进,确保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要注重 “刀刃向内”,深挖黑恶势力 “保护伞”,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的满意度。

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统战部长李兵,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宣传部长张春生,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亚军,副市长、市公安局长姚爱国,市法院院长王靖,市检察院检察长张华出席会议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推进情况讲了具体意见。(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中院出台十八条措施为脱贫攻坚提供司法保障

张家口市交通局开展“礼让斑马线

张家口市首个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出炉”

八集大型纪录片《晋察冀边区》即将播出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挂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