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五一路小学创建少先队“董必武中队”

时间:2018-07-11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7月2日上午,五一路小学600多名师生庄严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暨创建少先队“董必武中队”命名授旗仪式。董必武同志长子董良羽就此从湖北发来贺词, 党的主要创始人之一李大钊的孙子李建生应邀专程从北京赶到张家口,为五一路小学第一期少先队“董必武中队”授予旗帜。

据了解,五一路小学少先队“董必武中队”,是由共青团张家口市桥东区委和区少工委依据五一路小学少先队大队委员会的申报,同意命名该校少先队四(2)中队为“董必武中队”。

命名授旗仪式上,“董必武中队”的51名少先队员心情无比激动,他们在中队辅导员的带领下铿锵宣誓:“学董必武爷爷光辉事迹, 走董必武爷爷人生道路, 举董必武爷爷英雄旗帜,做董必武爷爷精神传人”。(李惠云 张艳亭)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中院出台十八条措施为脱贫攻坚提供司法保障

张家口市交通局开展“礼让斑马线

张家口市首个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出炉”

八集大型纪录片《晋察冀边区》即将播出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挂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