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崇礼区“互联网+智慧党建暨便民服务新媒体平台”正式投入运营

时间:2018-07-11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4

7月4日,崇礼区委组织部举办“互联网+智慧党建暨便民服务新媒体平台”启动仪式。图为仪式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施佳生、翟晓明)7月4日,崇礼区委组织部举办“互联网+智慧党建暨便民服务新媒体平台”启动仪式,这标志着崇礼区智慧党建进入新纪元。

出席启动仪式的领导有市委常委、区委书记王彪,区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贵林,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于有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张树峰,区委常委、区委宣传部部长刘永刚,区委常委、区委组织部长孙剑,区政府党组成员、副区长邹俊利,区政协副主席、工商联主席李珍玉。

启动仪式上回顾了“互联网+智慧党建暨便民服务新媒体平台”五年的发展历程。王彪书记、张树峰主任、刘永刚部长、孙剑部长上台按下启动球,“互联网+智慧党建暨便民服务新媒体平台”正式启动。

1

图为“互联网+智慧党建暨便民服务新媒体平台”页面截图。

“互联网+智慧党建暨便民服务新媒体平台”是将党建网、崇礼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智慧党建手机客户端、智慧党建平台、党员干部远程教育平台整合为智慧党建新媒体,打造成为服务党员和群众的“智慧党建”新平台,形成了“一网一微一端两平台”的网络化党建工作新格局。

“互联网+智慧党建暨便民服务新媒体平台”不仅开设了困难救助、一站查询、盖章预约等线上办理功能,党员、群众还可以通过“崇礼党员教育”微信公众号和安装在村里的智慧党建一体机进行学习教育和便民事项的办理,实现了让“信息多跑路、百姓少跑路”。同时,各基层党委均开设了专属账号,党委开展各类活动以及党员学习教育情况均可上传至这一平台,并且按照活跃程度进行排名,所有关注该平台的用户均可实时了解所在党委党建工作的开展情况,或通过本平台反映社情民意,形成上下互动。

通过“互联网+智慧党建暨便民服务新媒体平台”的正式启动,标志着崇礼区党建工作进入智能化、网络化时代,开启了互联网党建工作的新纪元,参会的各个乡镇村以及社区的代表们纷纷表示,相信崇礼区“互联网+智慧党建暨便民服务新媒体平台”的应用一定会给老百姓和基层党委带来更多便利。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中院出台十八条措施为脱贫攻坚提供司法保障

张家口市交通局开展“礼让斑马线

张家口市首个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出炉”

八集大型纪录片《晋察冀边区》即将播出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挂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