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石片黄杏熟了

时间:2018-07-11 14:0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

近日,第十一届怀来石片黄杏采摘节暨怀来农品鲜果推广季在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盛大开幕。图为活动现场。 孙慧军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孙慧军、任壮壮、吕傅华)近日,第十一届怀来石片黄杏采摘节暨怀来农品鲜果推广季在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盛大开幕。

3

近日,第十一届怀来石片黄杏采摘节暨怀来农品鲜果推广季在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盛大开幕。图为游人品尝黄杏。 孙慧军摄

本次采摘节活动亮点是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通过启动地理标志商标注册、百年老树耕种保护签约、公益网站捐赠及产区授牌、直播达人争霸、摄影及绘画艺术写生比赛以及杏园篝火音悦会等系列活动,提升了“蜜雪杏”的品牌识别度,为石片村带来了新的发展机遇,更为官厅镇发展特色农产品搭建新的平台。

1

近日,第十一届怀来石片黄杏采摘节暨怀来农品鲜果推广季在怀来县官厅镇石片村盛大开幕。图为成熟的黄杏。 孙慧军摄

据悉,该活动由怀来县人民政府主办,张家口市广播电视台、怀来县委宣传部协办,官厅镇人民政府、怀来农品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承办。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中院出台十八条措施为脱贫攻坚提供司法保障

张家口市交通局开展“礼让斑马线

张家口市首个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出炉”

八集大型纪录片《晋察冀边区》即将播出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挂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