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蔚县法院执行行动剑指“老赖”

时间:2018-07-11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7月5日,蔚县人民法院开展“执行风暴2018”行动,共执行到位标的15万元,达成履行协议30万元。

当日早晨4点30分,天色刚见亮,干警们分乘8辆警车按照既定方案展开行动。此次行动实行全程跟踪录像,重点针对7起案件中,经敦促通告仍拒不履行已生效裁判文书确定的义务的被执行人。当天,执行干警和法警先后辗转辖区多个村镇、小区,共拘留4名被执行人,传唤3名被执行人,并再次对7人进行了释法明理,分析了当前的形势,说明了其应尽的义务,示明了拒不履行的后果。

最终经过5个多小时的心理攻势,被执行人深刻认识到了错误,当日执结6起案件,执行到位15万元,1起案件达成履行协议,约定归还执行款30万元。

据该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行动有效地震慑了故意逃避执行的被执行人,起到了 “执行一案、教育一片、威慑一方”的良好效果。(记者李颖 通讯员杨永才、李佳霖)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中院出台十八条措施为脱贫攻坚提供司法保障

张家口市交通局开展“礼让斑马线

张家口市首个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出炉”

八集大型纪录片《晋察冀边区》即将播出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挂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