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下花园区:高标准高规格推进“双创双服”

时间:2018-07-11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李静 记者刘雅静)下花园区在“双创双服”活动中,坚持高标准要求,高规格推进,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效果。1-5月份全区财政收入累计完成27829万元,完成全年任务的52.13%,同比增长80.59%。固定资产投资完成12.5亿元,同比增长35.6%,增速排名张家口市第一。

创新创业培育迈出新步伐。积极引进接续替代产业,培育新兴产业项目。目前,智慧环境产业园项目已与软银等12家企业签订了入驻协议。创新创业港项目,正在编制修建性详规,下半年开工建设,已有7家公司签订入驻协议。

服务项目企业实现新突破。对该区11个重点服务项目,由区四大班子领导和相关责任部门分级实行“一对一”包联服务,以项目建设为抓手推动全区经济发展。

民心工程建设取得新成果。目前,20项民心工程均取得阶段性成果。其中,农村危房改造工程正在建设中,污水处理厂污泥无害化处理工程已全面开工。公园绿地建设正在进行基础性工程。到目前,下花园区新增绿地面积3.8万平方米,种植各类树木34149株。

优化营商环境推出新举措。有效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将审批、发改、规划等部门负责的16项审批事项的审批时限从276天压缩至74天,取消申报材料9项,可容缺后补9项。通过部门协同、数据跑路,让企业和群众体验到“只进一扇门、办成一串事”的便捷高效服务。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中院出台十八条措施为脱贫攻坚提供司法保障

张家口市交通局开展“礼让斑马线

张家口市首个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出炉”

八集大型纪录片《晋察冀边区》即将播出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挂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