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东八里乡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宣讲活动

时间:2018-07-11 13: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

近日,张家口怀来县东八里乡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宣讲活动。图为宣讲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丽娜、吕傅华)近日,张家口怀来县东八里乡开展“新时代讲习所”宣讲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了县疾控中心和县林业局果树站相关技术人员分别就老年人疾病预防和果树种植管理进行讲解,意在向群众普及健康卫生知识与果树种植技能,参与群众达100余人。

东八里乡将继续依托“新时代讲习所”深入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惠民政策、农技知识等宣讲活动,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转化为促进工作的新动力,“讲”出干部群众的新动能、新状态,“习”出干部群众的新作为、新成效。真正把“新时代讲习所”打造成教育群众,引导群众,带动群众的“大讲堂”。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中院出台十八条措施为脱贫攻坚提供司法保障

张家口市交通局开展“礼让斑马线

张家口市首个安全生产监管责任清单“出炉”

八集大型纪录片《晋察冀边区》即将播出

国家税务总局张家口市税务局挂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