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13家高科技企业落户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

时间:2018-07-04 22: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6月30日讯(记者刘雅静通讯员何欣怡、晏妮)今天上午,主题为”携手张垣共创未来”的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行,13家高科技企业与中能昊龙签约进驻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

13家高科技企业落户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

6月30日上午,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张家口市经开区按照“发展绿色经济”的要求,着力推进“互联网+”项目建设,引进中能昊龙集团开发建设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该项目是发展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并承接北京市产业往周边转移而规划建设的集产业互联网软件开发、测试、应用、运营服务、人才交流为一体的专业化科技园区。项目一期占地55亩,一期总建筑面积约7.9万平方米。园区定位结合张家口传统产业,规划建设互联网+旅游、互联网+农牧业、互联网+体育、新能源产业及互动娱乐产业五大科技产业体系,为园区企业建立完善的人才、技术、资金、信息四个服务平台,打造集人文生态、自然生态、产业生态三大生态环境和谐发展的产业生态圈。

13家高科技企业落户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

6月30日上午,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张家口国际大酒店举行。图为签约仪式现场。 记者刘雅静摄

此次签约的项目规模大、起点高、技术力量雄厚,涵盖了信息技术产业、冰雪产业、农业产业等多个领域,很多项目在业内处于国内乃至国际领先地位,这将有力提高经开区乃至张家口的科技水平,成为全省产业园区发展的典范。

张家口互联网软件园预计3年内提供3000-4000个高知职位,提供近万个配套服务人员的岗位,招商引进企业200家、培育孵化助推上市企业5-10家,园区企业收入达到50亿元,园区企业年利税4到5亿元,成为张家口高新技术产业发展高地,实现区域价值倍增。

相关新闻:

延崇高速金家庄螺旋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图)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16日开业 5折优惠活动惠民

张家口实行四级联查做实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

张家口:深入研究 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回建: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