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草原天路工作现场办公会

时间:2018-07-04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召开草原天路工作现场办公会

刘宝岐主持

7月1日,张家口市在张北县召开草原天路工作现场办公会,研究部署草原天路沿线拆违拆临、旅游市场管理和项目建设等工作。市委副书记刘宝岐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北县委书记郝富国,副市长李宏出席会议。

刘宝岐先后到草原天路部分点位实地调研,听取了张北县、万全区、崇礼区、尚义县、沽源县及市旅发委、市交通局、市国土局等相关市直单位情况汇报。刘宝岐指出,草原天路是张家口市独特的旅游资源,做好草原天路保护和开发建设工作,对于促进旅游扶贫、推动旅游发展、打造旅游品牌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刘宝岐强调,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扎实推进草原天路各项工作,加快补齐短板,以旅游带动经济,强村富民。各有关县区和沿线乡镇要进一步完善规划体系,加快统筹建设好基础设施及沿线配套设施,加大“双违”整治力度,采取有效措施加强旅游市场监管,规范旅游市场秩序,积极引入市场主体,创新资金筹措方式,打造特色项目,发展旅游扶贫产业,着力把草原天路旅游打造成为脱贫富民品牌。各级各有关部门要积极主动投入到草原天路发展建设中,谋划好、监管好、服务好。同时,要做好草原天路各项工作的督导落实,把草原天路打造成拉动张家口市特别是坝上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载体。

李宏讲了具体意见。(记者左文婷 通讯员宋亚堃、赵茹)

相关新闻:

延崇高速金家庄螺旋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图)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16日开业 5折优惠活动惠民

张家口实行四级联查做实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

张家口:深入研究 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回建: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