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回建:提升业务能力水平 做好卫生计生工作

时间:2018-07-04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回建在市卫计委调研时强调

提升业务能力水平做好卫生计生工作

7月2日下午,市委书记回建到市卫计委调研指导工作。他强调,市卫计委领导干部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专业知识学习,切实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理论水平和业务能力素养,坚持交任务更要教方法的工作思路,加大现场督导落实力度,努力提高全市医疗卫生水平,全面做好卫生计生工作。

回建首先来到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深入应急物资储备仓库、水质理化实验室、食品理化实验室、质谱实验室等处,详细了解全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开展情况。他指出,随着冬奥会日益临近,市疾病预防控制工作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坚持以科学、数据为支撑,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努力为举办一届精彩、非凡、卓越的冬奥会提供有力保障。随后,回建来到市卫计委,与干部职工深入座谈交流,听取全市卫生计生工作情况汇报,了解健康扶贫、地方病防治、京张医疗对接等工作开展情况,与广大干部职工共同研究存在问题,探讨解决办法。

回建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做好卫生与健康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努力提高做好各项工作的思想理论水平,同时,要加强专业知识的学习,特别是在京张医疗对接合作中,要坚持用扎实的专业知识和精湛的业务素养推动各项工作顺利开展;要进一步明确全市卫生计生工作的发展方向和任务目标,按照国家、省、市安排部署,用心用力推动各项工作落实;要认真研究实现任务目标的路径和举措,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不断解放思想,厘清思路,全力做好全市卫生计生工作;要根据发展方向和任务目标,进一步明确工作标准,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规划,加大组织实施力度,确保各项工作取得良好效果;要进一步提升工作标准,坚定信心、激情工作,切实将市委讲学习、转作风、抓落实的决定落实到工作的方方面面,推动全市卫生计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延崇高速金家庄螺旋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图)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16日开业 5折优惠活动惠民

张家口实行四级联查做实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

张家口:深入研究 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回建: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