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清洁能源供热研讨会助力冬奥经济可持续发展

时间:2018-07-04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日前,记者从《供热计量》杂志了解到,即将在张家口市举办的清洁能源供热研讨会,已邀请到政府部门、高等院校、科研院所、电力公司、优秀生产企业等单位的十余位行业资深专家,到会分享政府政策力度的可持续化、清洁供热发展方向的可持续化、创新清洁供热技术等话题,并从技术、成本、收效、收益等层面对清洁供热方式及案例进行分析及建议。此外,会议同期将举办展览会,展厅面积近千平方米,可满足不同展示需求,为生产企业提供产品及技术展示机会,助力冬奥经济可持续发展。《供热计量》 自2016年开始跟进张家口清洁供热市场,作为当地政府与清洁供热产业不同环节参与者的桥梁,其亟待以 “张家口清洁供暖可持续性发展”这个话题为出发点,以张家口已有实践案例及其它地域值得张家口借鉴的技术、方案、项目实施经验、 商业模式、视角观点为支撑点,协助多方进行深入探讨并寻求解决之道。(记者王大庆)

相关新闻:

延崇高速金家庄螺旋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图)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16日开业 5折优惠活动惠民

张家口实行四级联查做实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

张家口:深入研究 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回建: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