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4家涉林企业被评为省级观光采摘园

时间:2018-07-04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省林业厅公布了“河北省省级观光采摘园”考察评选结果,确定了98个观光采摘园为河北省省级观光采摘园。在2017年张家口市建设的6家观光采摘园中,有4家企业获此殊荣。截至目前,张家口市省级观光采摘园已达到36家。

获此殊荣的4家企业为:张家口市蔚县壶流河谷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怀来县众诚葡萄专业合作社、涿鹿县现代林果科技观光采摘园、涿鹿县荣发果业专业合作社。

张家口市蔚县壶流河谷林木种植专业合作社采取 “合作社+基地+农户”的模式,发展葡萄产业,在张南堡建设110亩的葡萄观光采摘园和6个温室大棚,嫁接美人指、维多利亚、摩尔多瓦等多达39种葡萄,还引种了错季葡萄种类,以集休闲娱乐、农事体验、科普教育于一体的采摘园为主,辐射带动农户种植葡萄增收,应用新模式,提高种植户的经济效益;怀来县众诚葡萄专业合作社经营温室设施栽培70亩,露地栽培达3600亩,以葡萄新品种繁育和有机栽培示范为主;涿鹿县现代林果科技观光采摘园以涿鹿县国营苗圃为主体,占地1000亩,新建涿鹿县国营苗圃现代林果科技示范园区,园区规划建设适合现代化苹果生产全新栽植模式的示范、试验、扶贫基地;涿鹿县荣发果业专业合作社是集收购、仓储、冷藏、批发销售于一体的果品服务基地,打造了集休闲、观光、采摘、娱乐、科普垂钓及就餐住宿于一体的现代化观光农业科技示范园区。(记者赵彩芬 通讯员麻海燕、李云鹏)

相关新闻:

延崇高速金家庄螺旋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图)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16日开业 5折优惠活动惠民

张家口实行四级联查做实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

张家口:深入研究 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回建: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