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在廊坊举行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时间:2018-07-04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我市在廊坊举行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

回建致辞 武卫东等出席

5月19日下午,张家口市在廊坊市举行重点产业推介暨项目签约仪式,市委书记回建致辞,市长武卫东、省发改委副巡视员乔晓林出席,副市长李宏作市情推介,市政府秘书长杨千河主持。

回建表示, 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精神,张家口正在以 “建成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为引领,围绕打造北京“后花园”,加快建设体育之城、活力之城、康养之城、文明之城、富强之城,致力走出一条绿色发展、生态强市之路,交出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此次洽谈会,为广大投资者了解张家口、走进张家口开启了一扇窗口,为各方共享机遇、共谋发展搭建了一个平台,为相互增进友谊、深化合作架起了一座桥梁。真诚欢迎各位企业家到张家口实地走一走、看一看,感受大好河山的别样精彩,感受张家口人民的质朴热情,在更大范围内寻求相互合作的对接点、共赢点,共享其利、同受其惠。

会上,张家口市就冰雪产业发展、可再生能源示范区建设、绿色食品加工产业及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宣化冰雪产业园情况进行推介。

此次仪式共安排27个重点合作项目签约,总投资942.49亿元。其中包括文化旅游项目7项,高端制造项目6项,新型能源项目4项,基础设施项目4项,大数据项目3项,商贸物流、节能环保及食品加工项目各1项。

仪式前,与会领导还会见了部分客商。

洽谈会期间,市委书记回建、市长武卫东分别到冬奥冰雪产业展位、省优势产业合作展张家口市展位和领克汽车展位检查布展,并详细了解参展企业产品功能、市场销售等情况。副市长李宏一同检查。

回建、武卫东指出,要充分利用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的平台,围绕冰雪产业和 “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集中力量把张家口市面临的发展机遇、独特优势、营商环境、发展成果等展示出来;要进一步加大宣传推介,加强对接洽谈,深化与广大客商的合作,努力吸引更多项目落地,取得更多合作成果;要不断创新合作模式,优化营商环境,为企业在张家口发展创造良好条件。(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延崇高速金家庄螺旋隧道施工进展顺利(图)

张家口爱尔视光医院16日开业 5折优惠活动惠民

张家口实行四级联查做实环保督察“回头看”整改

张家口:深入研究 推动脱贫攻坚提质增效

回建:增强民兵队伍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