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桥东区启动无物业管理小区接管工作

时间:2018-04-11 2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朱国君)今年以来,桥东区在全市率先试水全面接管无物业管理小区,力争2020年实现物业服务规范化管理、物业服务企业监管全覆盖。

在桥东区政府主导下,2月28日,张家口市东惠物业集团有限公司应运而生。该公司按照政府主导、部门配合、企业服务、居民参与、因地制宜、分类指导、统一规划、有序推进无物业管理小区的接管工作,惠及4.1万户居民、20余万人。

“今年底全区无物业小区完成100%接管,2019年进一步规范升级物业管理服务,2020年实现物业服务规范化管理、物业服务企业监管全覆盖。”东惠物业集团负责人李树林介绍。

据了解,从3月开始,桥东区全面启动无物业管理小区接管工作,进行为期一个月的宣传部署;4月,各街道办事处(镇)、各社区组织对所辖范围内小区规模、公共设施、居民居住等情况进行详细摸排,建立台账;5月起由各街道办事处(镇)申报,东惠物业集团牵头进行逐个接管。目前,东惠集团正在着手对业主反映强烈的花园街、天阳、中胜云城等小区物业进行规范及清退接管。

下一步,东惠集团将在“协商式”物业收费、“智慧化”物业管理、“机械化”清扫服务、“互联网+”便民服务上探索,构建与经济社会发展水平相适应的住宅小区物业管理服务模式,着力提升群众居住生活品质。

相关新闻:

宣化:“智能制造”引领产业迈向高端

张北获评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

尚义以绿色发展建设生态强县

万全区建立“人脸识别”认证平台

桥西区27支防火队伍筑起春季森林“防护墙”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