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京冀携手在沽源举行精准扶贫招聘会(图)

时间:2018-03-19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15日,河北省人社厅携手北京市人社局在张家口沽源县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冀联合招聘会沽源县专场。

河北新闻网3月15日讯(记者邢杰冉)今天,河北省人社厅携手北京市人社局在张家口沽源县举办“协同发展,助力脱贫”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冀联合招聘会沽源县专场。

3月15日,河北省人社厅携手北京市人社局在张家口沽源县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冀联合招聘会沽源县专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本次招聘会上,北京市人社局组织了11家北京企业提供1100多个岗位,河北省人社厅组织11家石家庄企业提供2196个岗位,张家口市人社局组织9家本市企业提供619个岗位,沽源县组织4家本地企业提供70个岗位参会。招聘岗位涵盖电信、制药、食品、家政、建筑等行业。606人现场与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3月15日,河北省人社厅携手北京市人社局在张家口沽源县举办2018年春风行动精准扶贫京冀联合招聘会沽源县专场。图为招聘会现场。

相关新闻:

崇礼超85%中小学生上过冰雪运动课

崇礼因雪而兴城乡居民生活更美好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落幕

怀来打造冰雪温泉健身运动乐园

中意银河滑雪场推介会举行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