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北县:节后98名纪检监察干部“充电加油”整装再出发

时间:2018-03-01 17:5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张北县纪检委监委举办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图为培训会现场。 刘晓文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刘晓文、王英军)2月23日至25日,张北县纪检委监委举办了全县纪检监察干部培训会,对县纪委监委全体干部,各乡镇纪委书记、副书记,县直单位纪检组长共计98人进行了“全员”培训,“充电加油”再启航。

据悉,张北县监察委员会成立后,为促进县纪委监委机关干部全面融合,进一步提升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业务能力和专业化水平,春节后举办了“全员”培训,培训内容丰富。既有党纪党规知识,又有法律法规知识;既有工作规则程序方面培训,也有工作方式方法方面的培训;既有外请讲师授课,也有纪委干部互动学习;既读原文悟原理,也结合业务能力和专业素养深入剖析解读;并在学习中根据学习内容进行两次知识测试,以更好地巩固学习成果,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定力强、理论水平高、业务素质好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全体纪检监察干部纷纷表示,“这次集中培训很及时且效果好,不仅提高了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更加强了与转隶干部的思想、业务、情感的融合,有利于更好地履行工作职责,形成战斗力。”

相关新闻:

北京专家来指导怀来葡萄冬天熟

万全区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演讲比赛

怀来县王家楼回族乡慰问建国前老党员(组图)

年味浓!张家口桥东区邀您看新春灯展

张家口经开区:春晚闹新春 居民大联欢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