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县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时间:2017-10-24 11:0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崔永胜、王胜杰、王雪威)近日,怀来县举行2017年第三批重点产业项目集体开工仪式,软件园一期、亿安天下、中兴西山多用途飞机生产基地、怀来航天产业基地院本部管理中心、东方红航天生物研发生产基地、带式输送机产品及立体停车系统、北京市海淀区外国语实验学校原乡校区等涉及IT、航空航天等多个领域7个重点项目总投资33.41亿元在怀来高新技术开发区集中开工。

怀来县围绕“推进产城教融合发展,提升产业承载力、要素聚合力”的要求,着力培育“2+1”绿色主导产业,全力实施政策推动、投资拉动、项目带动,持续掀起产业项目建设热潮。今年该县已集中开工了3批次重点产业项目,总投资150多亿元,涵盖了信息技术、航空航天、装备制造等多个领域。据悉,今年前两批集中开工的12个重点项目正加紧建设,其中卓翼无人机已经完成交付,秦淮大数据项目土建工程全部完成,恒大国际葡萄酒交易中心主体、人工智能产业港项目都已经封顶。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