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怀来:做好两个加法 确保“微腐败”整治掷地有声

时间:2017-07-20 21:1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日报讯 (记者 赵婧男 通讯员 程静 崔永胜) 基层 “微腐败” 专项整治开展以来,怀来县认真贯彻落实省、市委工作要求,迅速行动,抓落实,压责任, 从基层入手, 直击 “一线”, 呈现出部署快、氛围浓、措施实、成效显的良好势态。

基层座谈+实地走访,“由点及面”了解真实动态。该县按照地域位置,把乡镇划分为三大区域,每个区域由两位纪委常委负责,分别召开座谈会。各区域内把乡镇党委书记、纪委书记、主管农业、农村、农经的主管领导、2名村支部书记列为座谈对象。不仅要听 “一把手”开展基层“微腐败”整治工作的汇报,更要听基层村干部真实的声音,充分了解当前农村“微腐败”整治过程中的真实现状、存在问题和工作阻力。座谈会后,由纪委书记带队深入11个乡镇22个街村开展专题调研,实地进村入户,了解基层群众对农村“微腐败”整治行动的知晓度,查询群众身边存在的问题线索。

互联网+村村通, “自上而下”营造宣传效果。引入 “互联网+”思维模式,在全县党员干部中推行 “两个专项工作宣传套餐”。微信公众号每天推送上级工作部署要求, “打虎”、“拍蝇”典型案例、党规党纪最新要求;“淘实惠”电商平台,在其下设的118个村的政务信息板块,滚动发布两个专项工作公告和信息;全县279个行政村通过村村通广播,公布两个专项工作举报电话,播放两个专项工作动态,进一步增强群众知晓率。

截至6月29日,怀来县共查找基层微腐败问题546件,“一问责八清理”问题313个。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