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桥东城建协会募集资金2000余万助力创城

时间:2017-07-20 21:1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房地产行业的企业家正在自愿捐资。

张家口晚报讯 为进一步加快文明城市创建步伐,更好地凝聚社会各界的创城力量,记者从桥东区获悉,7月17日, 桥东区城市建设协会举办 “共创文明桥东,共建文明街区”暨桥东区城建协会首届联谊会,来自桥东区30余家房地产企业的100多人参加活动。 联谊会上,城建协会会员们踊跃捐资为创建文明城市助力,现场募集资金1820万元,连同后续追加捐助,募集资金总额达到了2080万元。

在城建协会联谊会现场,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桥东区创建文明城市宣传片。 新当选的桥东区城市建设协会理事长宣读了《“助力创城”倡议书》。 房地产行业的企业家们纷纷自愿捐资,场面热烈, 现场募集资金1820万元。 会后,又有多家会员企业自愿加入到捐资队伍中,截至7月18日, 协会募集资金达2080万元。 据悉,筹集到的资金由城市建设协会统一管理,全部用于文明城市创建中。

近年来, 桥东区以高起点规划、 高标准建设、 高效能管理的理念, 不断推进城建项目建设, 累计实施重点项目82个,完成投资530亿元, 城市建设水平和形象品位显著提升, 居民幸福指数不断攀升。 桥东区将“创建文明城市” 作为促进城市健康发展的重要组成部分, 紧紧围绕建设人民幸福活力创新的现代化新城区这一目标, 通过推进重点项目带动城市建设进程, 不断提升城市承载力、完善城市功能。

(张琪 顾瑛鑫)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