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汉桥街北社区举办创城主题活动

时间:2017-06-16 10:0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张家口晚报讯 近日, 桥东区汉桥街北社区举办 “文明社区人人爱, 你我参与更精彩”主题活动, 号召居民从我做起、 从小事做起, 为创城做贡献。

当天的活动中, 该社区夕阳红合唱团演唱了自编的歌曲 《文明在哪里》, 讲述文明体现在生活中的方方面面。 社区相关负责人向居民宣讲了创城的意义, 社区志愿者宣誓将文明创城进行到底, 并向在场居民发放了创城宣传资料。 居民纷纷表示,将迅速行动起来, 从我做起、 从小事做起,传承文明, 践行文明。

(林琴 周晓飞)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