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下花园区整治客运市场秩序

时间:2017-04-04 20: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规范道路市场经营秩序,加大对客运站周边秩序整顿力度,打击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近日,下花园交通运输局开展客运市场秩序整治行动。

整治行动以公交车、出租车、车辆运营人员为重点,对公交车灭火器等安全设施进行定期检测, 严禁带病车辆上路行驶; 要求公交车驾驶员遵章守规, 及时播报站点,使用文明用语,规范车容车貌,按规定时间发车,按规定线路行驶, 按规定站点停靠, 对不遵守相关规定的司乘人员进行培训。 加强对出租车的规范管理力度,对出租车不打表、乱要价、拒载、议价等违法行为,出租车管理所执法人员在火车站、 汽车站等车辆流动比较大的路段加大路检巡查力度, 发现非法营运行为给予严肃处理(市民可拨打5189925进行投诉举报,并会在第一时间给予答复)。 对车辆营运者的从业资格、 保险等进行监督, 对不符合营运资质的车辆坚决禁止营运, 确保道路运输安全, 同时对出租车驾驶员分期进行培训, 严禁培训不合格的从业人员营运出租车。(记者马明明 通讯员康贵军)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