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清远楼隔离墙什么时候能拆除?

时间:2017-03-15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宣化区清远楼隔离墙,位于宣化区清远楼南面的钟鼓楼街北口处。据市民反映,这道墙已经存在了有些年头,严重影响了市容市貌。不知何时能拆除?

记者分别联系了宣化区住建局、城管局、规划局和政府办,目前都没有一个明确的答复。

据了解,这堵墙是早年鼓楼北街拆迁改造施工时留下的,拆迁已经完成,但由于种种原因,新址的建设迟迟没有动工,这堵墙就这样一直矗立着。

由于涉及到城市整体规划,各个部门也并不清楚什么时候能够拆除,目前只能在有限的范围内进行管理和疏导。(记者王海超)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