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去年重点项目完成投资702亿元

时间:2017-01-16 16:5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市发改委获悉,2016年,张家口市以发展大生态、大旅游、大数据、大健康及新能源、新技术和高端装备制造“四大两新一高”主导产业为目标,举全市之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项目工作呈现出良好发展势态。全市安排的200项重点建设项目全年共完成投资702.78亿元, 占年计划投资的128.8%,比上年同期提高了0.5个百分点。其中,列入省重点项目28项, 全年共完成投资129.9亿元,比上年同期提高了25.4个百分点。

据了解,张家口市重点项目中,续建项目50项,总投资1139.8亿元,年计划投资249.6亿元。 河北国控北方硅谷、崇礼密苑生态旅游度假产业示范区、大唐蔚县电厂等一批续建项目完成投资285.92亿元,占年计划投资的114.5%,比上年同期提高了5.9个百分点。 其中,列入省重点的7项续建项目完成投资 91.54 亿元, 占年计划投资的172.7%, 比上年同期提高了53.6个百分点。

重点项目中,计划开工项目50项,总投资995亿元,年计划投资296.4亿元。目前已有桥西特变电工能源电力设备产业园、宣化晶澳太阳能组件生产、富龙达沃斯崇礼四季小镇度假区等48项开工建设,开工率达96%,比上年同期提高了6个百分点;完成投资331.62亿元, 占年计划的111.9%, 比上年同期提高了27.7个百分点。 其中, 列入省重点的6项新开工项目全部开工建设,开工率100%。

同时,张家口市安排前期项目100项,通过各部门联络协调、积极争取跑办,进一步加快了前期项目立项、环评、能评、土地、规划等手续办理效率;减少环节,实行限时办结,促使前期项目取得了突破性进展。目前,已有赤城海陀小镇旅游度假区、怀来戴维营国际高端生态旅游度假示范区等44项前期项目提前开工建设,比上年同期增加了8项。 其中, 列入省重点的7项前期项目,正按照年度目标任务抓紧时间跑办前期手续,争取尽快开工建设。(记者王大庆 通讯员刘志刚 樊东岳)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