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引“京智”创新品 掘金“冰雪经济”

时间:2017-01-15 22:0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10日,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工人在客运脱挂索道上下站设备生产线上工作。

宣化宏达冶金机械有限公司与北京起重机运输机械研究院合作,共同研发生产滑雪场用客运脱挂索道上下站设备,产品填补了国内空白,在全国各大雪场供不应求,还远销美国、俄罗斯、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陈晓东 闫宗春 摄)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