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张家口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

时间:2017-01-11 17:3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9日,张家口市召开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通报去年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对当前重点环节的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副市长白龙出席会议并讲话。

白龙指出, 在全市各级各部门和各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去年张家口市安全生产形势总体较为平稳。 当前, 正值岁末年初, 全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充分认识这一时期安全生产工作的严峻性、 复杂性和艰巨性,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 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 要切实强化工作措施, 坚决防止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要狠抓责任落实, 确保各项安全措施落到实处。

就做好应急值守工作, 白龙要求各级各相关单位要严格落实应急值守制度、 信息报告制度和责任追究制度, 进一步完善救援预案, 确保安全生产各个环节不出现疏漏。(记者刘柱)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