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王景武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时间:2017-01-10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月9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景武以普通共产党员身份参加了所在党支部——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进行交流,并认真听取同志们对市委及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王景武在发言时对支部党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虚心接受,并在今后的工作中努力改正。他指出,市委办公室是市委的 “智囊团”、“参谋部”。长期以来,市委办的同志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忠于职守、默默奉献,是一支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干部队伍,为全市机关单位树立了标杆、作出了表率。

王景武强调, 做好办公室工作,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为基本遵循,认真落实“五个坚持”的要求,牢固树立“四个意识”,特别是核心意识和看齐意识,不断锤炼自己的政治品质,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努力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要进一步提高服务能力和水平,认真研究工作的规律和要求,制定个性化的服务方式,全身心、全方位、全天候做好服务工作,同时要不断提升自身思想素质和能力水平,锤炼过硬的工作作风;要自觉学习掌握上级政策,把学习研究政策作为做好办公室工作的生命线和基本功, 自觉加大学习力度,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打造学习型支部、学习型处室;要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加强体育锻炼,切实担负起工作的重任。

会上,市委办机关党委第二党支部党员紧紧围绕“如何更好地服务市委中心工作”,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踊跃发言,积极交流,认真总结工作中的好经验、好做法,深刻反思工作的差距和不足,并指出今后的努力方向和改进举措。(记者王宋平)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