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第二届张家口艺术家联谊会在博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时间:2017-01-10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迎接2017年到来之际,“艺术家之夜”第二届张家口艺术家联谊会暨公益笔会日前在钱宗飞艺术馆·博堡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位于经开区的钱宗飞艺术馆·博堡文化艺术中心张灯结彩,暖意融融,充满艺术气息。来自张家口市美术、 书法界和应邀回乡的张家口籍的70多位艺术家齐聚一堂,喜迎2017年新年的到来。活动中,举行了公益笔会,为市经开区残联捐赠了书画作品。并进行了互动游戏、有奖问答、猜灯谜等环节。

省美协副主席、市美协主席、著名画家钱宗飞代表艺术家致辞,他回顾了2016年张家口美术、书法的创作成就,对博堡文化艺术中心对书画创作、展出付出的辛勤工作和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书画家和博堡文化艺术中心继续合作,为张家口的文化发展繁荣做出新贡献。市协主席丁建强祝愿艺术家们在新的一年里有新的收获,多出精品力作。

博堡文化艺术中心作为张家口市重点文化惠民工程之一, 是集书画创作、 展览交流、 弘扬传统文化于一体的艺术综合体。自2015年开馆以来, 积极投身张家口市文化艺术事业, 先后举办了《钱宗飞作品陈列展》、 《“大美张家口·家乡画家画家乡”美术作品展》、 《全国百名书法家正书作品书法展》 等高水平的展览, 成为张家口市新一个极具艺术特色的文化窗口和平台。

钱宗飞艺术馆·博堡文化艺术中心馆长刘贵斌表示,我馆开馆后,策划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重要展览,为公众及书画家、艺术爱好者提供了观摩、学习、展示、交流的艺术空间,受到艺术家和广大市民的认可。今天的活动我们特意举办了公益笔会, 现场许多著名的艺术家们泼墨挥毫, 用笔墨和爱心表达对经开区残疾人士的关爱。(记者谢岩)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