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涿鹿县“五项措施”筑牢环境安全防线

时间:2017-01-10 17: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去年以来,涿鹿不断加强对危险废物的产生、收集、运输等各个环节的监管力度,全力实施“五项措施”,筑牢危险废物环境安全防线。

摸清监管底数。对全县危险废物产生单位进行排查,对重点企业列出监管清单,采取定期不定期检查,加大监管力度;实施全程监控。对危险废物的产生、收集、贮存、运输、处置等各个环节实施全程监控,加强后续业务指导,杜绝管理盲区,确保危险废物可防可控;抓好源头控制。促进企业实行清洁生产,改良生产工艺,从生产环节控制和减少危险废物产生量;强化应急管理。督促、指导有关单位建立和完善危险废物环境应急预案,组建应急队伍,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完善管理制度。指导相关单位建立危险废物环境污染防治责任制度,确保危险废物管理工作规范化、科学化、高效化。(记者阴英 通讯员王素芳 张艳辉)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