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城郊供销合作社多措并举加强春节食品安全监管

时间:2017-01-09 17: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在春节到来之际,市城郊供销合作社切实加强春节期间食品安全监管力度,坚决杜绝假冒伪劣商品进入农村市场,认真维护农民利益和供销社信誉,确保农民群众饮食安全和身体健康。

为做好2017年春节商品供应,进入1月以来,市城郊供销合作社所属老鸦庄、闫家屯、东窑子、姚家庄、姚家坊5个基层供销社及下属的42个门市部派出采购人员150人次,先后到北京、石家庄、宣化等地采购节日商品,积极组织购进群众喜闻乐见的商品和名优新特商品和蔬菜、生猪肉、干鲜果品、熟肉制品。节日商品品种达785种,商品购进总额达136万元。

为杜绝假冒伪劣商品出现,把加强对春节市场食品监督管理、对春节市场进行食品安全大检查作为维护农民群众利益和供销社信誉的重要工作来抓,采取多种形式、利用多种渠道、通过多种途径,多措并举加强食品安全监管工作。一是通过召开会议、下发文件、进行检查等措施,从思想上提高全社干部职工对食品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教育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 《食品安全法》,加强食品监管。二是层层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城郊社与基层社、基层社与门店职工先后签订食品安全责任书,做到严把关口,各负其责。三是在春节期间,市城郊供销社领导协助配合工商、质监部门相关人员,认真做好农村春节市场食品安全检查工作。到目前为止,经过基层社自查和城郊社联查,没有发现假冒伪劣食品进入供销社门店阵地,较好地维护了农民群众的利益和供销社的信誉,确保农民群众在春节期间购买到放心安全的食品,确保农民群众身体健康,过一个祥和欢乐的春节。(通讯员司保国)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