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尚义县“四个抓手”抓出“学”“做”新亮点

时间:2016-10-26 16: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尚义县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结合县情实际,坚持问题导向,紧抓关键少数,注重因村施策,以“四个抓手”抓出学习教育新亮点。

抓部署, 分级分类覆盖全。 尚义县牢牢抓住党员领导干部 “关键少数”,坚持县委常委班子先学一步、 深学一层, 坚持县级党员领导深入分包镇街、部门参加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动员会,吃透悟准精神。结合不同领域党员工作实际和接受能力, 对机关、 农村、社区和社会组织提出不同要求和学习研讨主题,制定不同学习教育方案,使学习教育与促进工作同频共振、 相互并进。

抓宣传,学习教育氛围浓。尚义县在县电视台、尚义党建网、尚义政府网开设 “两学一做”争当先锋栏目,利用微博微信公众号、社交网络和手机新媒体平台进行研讨交流。各乡镇、部门在机关醒目位置设置学习教育宣传标语、大型宣传展板;全县所辖基层党支部建设有学习教育展板、横幅、宣传单或宣传册等。全县重点区域、主干要道、人流聚集区等共设置学习教育宣传栏89块、 横幅210条, 印发宣传册2600多本。

抓活动,特色鲜明载体实。尚义县坚持将学习教育与县情相结合,提高学习教育针对性和实效性。县行政服务中心开展党员承诺制、创建党员先锋岗活动,全体党员将热情周到、高效便捷的服务理念贯穿于每项工作。满井镇创新设置了以 “千名党员谈感悟、百名党员树标兵、十个支部创一流、一个活动见实效” 的 “千百十一” 活动, 通过创新 “学” “做”载体,基层党员宗旨意识不断加强,基层党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有效提升。

抓督导,细化清单责任明。尚义县将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责任明确到人, 采取不定时间、 不打招呼,通过 “听、 看、 查、 问” 的方式深入全县各乡镇、 各部门督导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开展和基层党建工作任务落实情况,把学习教育工作贯穿到推动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具体实际工作中。(通讯员张凤天 刘彬彬)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