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首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高峰论坛在万全举行

时间:2016-09-26 18: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9月24日至25日,2016首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高峰论坛暨签约仪式在万全区举行。论坛邀请全国知名城市开发专家学者、媒体代表和开发商,共同为万全卫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献计献策。市长马宇骏致辞,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赵占华出席。

马宇骏指出, 万全卫城作为长城防御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不仅见证了万全的发展历史, 也在张家口经济社会、 历史文化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 不仅是万全文化产业发展的灵魂, 也是张家口文化产业的瑰宝, 具有重大的文化和旅游开发价值。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 要把传播中华文明作为筹办举办冬奥会的一项重要内容, 其中挖掘长城文化内涵、 弘扬独特的民族文化, 就是我们向世界展现张家口乃至河北和中国最独特、 最具魅力的一面。他希望万全区能够很好地借鉴吸收这次艺术节高峰论坛的成功经验、理论成果, 在保护、 开发、 利用长城卫所文化方面继续努力、 不断创新, 力争取得更大成效, 同时希望出席论坛的专家学者为张家口和万全的发展会诊把脉, 希望更多商界精英到张家口投资创业。

本届长城卫所国际文化艺术节高峰论坛由万全区政府主办, 以 “艺术、 开放、 狂欢、 探索、 文化、 朝气”为主题,围绕文化旅游,集中展示了万全卫城的古城形象和区域特色。艺术节期间,万全区政府和有关单位与浩睿 (英国)精品奢华酒店、中国房地产园区产业联盟、华脉基金等知名企业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了万全民俗艺术表演和创意市集、特色美食等活动。(记者刘颖莉 通讯员谢峰 邢鹏飞 李虹)

相关新闻:

张承高速:酷寒中的坚守(组图)

沽源:确保群众温暖过冬(组图)

宣化:“专精新特”促本土企业转型升级(组图)

“贯彻十九大文艺进万家”迎新年交响音乐会在张家口下花园区举行

尚义:推行“五所一庭联治”机制暖民心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